8

 2013年7月原位址已改成其他店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rama是去年九月底開幕的店家,其實從開幕到現在已經光顧了三次。

每次都想要好好介紹這家店給大家,但都被我不小心擱置在旁>"<

今天再度光顧,店家的食物和服務都太得我心了,

讓我下定決心要排除萬難把它推薦給各位愛吃鬼們。

店門口的設計非常清新,天氣好的時候做在戶外區,應該非常舒適享受啊!

以下是店內四周環境,大約可容納50人左右。

9  

店家menu參考

首先要來推薦Drama裡我最愛的一道餐點-南瓜雞腿燉飯$220

現在點任一燉飯或義大利麵均附主廚例湯

再加80元menu上的飲料皆可任選

它們家的南瓜燉飯,南瓜和米飯完全融合,

每吃一口飯都能感受到南瓜的香甜,

雞肉米飯也給的大方,喜歡吃南瓜的朋友們,

千萬不要錯過這道CP值高到破表的南瓜燉飯啊!!

5  

因為對於南瓜燉飯的印象實在太好了,

所以又點了雞腿南瓜義大利麵$220

但義大利麵就沒有像燉飯一樣讓我驚艷,

南瓜味道滿濃厚地,醬料也非常充足,

但我覺得感覺南瓜和麵沒有完全融合,所以比較喜歡燉飯!

不過我家Q姊滿喜愛這道義大利麵,

它認為吃麵更能感受到醬汁的原味和香甜,

而且份量比起一般咖啡廳大很多,能吃飽飽

3  

接下來這道餐點阿黏也很喜愛,日式漢堡排佐太陽蛋$320

這是屬於早午餐系列,有附餐前果汁和紅茶或奶茶,

它們家的柳橙汁是現榨地,加分加分!!

漢堡排鮮嫩多汁,沾上店家特調的酸甜照燒醬,

再搭配半熟蛋,讓人一口接一口,

完全不膩口,份量也非常充足,推薦!!

2  

早午餐系列還要特別推薦這個起士白醬火腿法國吐司$280

焗烤法國厚片夾著火腿白醬,份量十足,且不會太乾,

喜歡吃吐司料理的朋友必點這道來試試看!

12

甜點部分要來推薦它薄鬆餅~

下面是時令水果層奶油薄鬆餅$180

薄鬆餅指的就是美式煎餅,它夾層有草莓和香蕉,每層都有鮮奶油~

如果當作飯後甜點,差不多三,四個女孩吃一份剛好。

6  

另外一道,我們選擇藍莓卡士達冰淇淋薄鬆餅$180

這道比較樸實,夾層只有卡士達醬,但搭配上面酸酸的藍莓醬,

剛好酸甜中和,再搭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,非常可口喔

7  

就我個人而言,Drama的CP值非常高,餐點美味,份量十足,

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,一直保持著笑容,

時常會來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加水,或者有無其他需求!

但有個小缺點就是送上的餐點有時會和菜單上的內容物有所差異

像是日式漢堡排佐太陽蛋,menu上說有兩顆太陽蛋,但送上來只有一顆

;或者是我們點A餐點,卻送來B餐點...

不過,服務人員都用非常親切的態度緊急處理,

所以這點小錯誤,也不影響我對它的整體評價!

 

愛吃鬼碎碎念:

Drama有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,即時是假日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

很適合帶著電腦在那享用美食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!!

下次聚餐找不到餐廳的朋友們,阿黏推薦Drama kitchen給各位喔~

 

*店家資訊*

名稱: Drama kitchen抓馬料理廚房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7號1樓

電話:(02)2711-7791

 

 

喜歡美食的朋友,一起加入我們吧~

 

 iambigeater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a Big 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