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窩窩私房菜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6F,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"鳥窩窩",

但餐廳的設計卻是走白色系低調奢華路線!!餐點主要是以上海,四川,浙江菜為主

不過還是可以點到些許的港式和泰式餐點,應該也算是"無國籍料理餐廳"

memu設計簡單卻有質感!

2

今天我們的座位是一個半包廂式的設計,滿有自己的空間,

但座位可能太偏僻,服務員常常忽略我們

燈非常有設計感,是做一個鳥籠的樣子,非常符合店名!!

3 

 第一道菜:蟹黃咖哩蝦

這道菜其實蟹黃味不重,也沒有甚麼咖哩味!!雖然有點名不符實但卻意外的不錯吃,

除了可以沾著法國麵包吃,拌飯也是很美味!!

4  

  第二道菜:腐乳西蘭花

我原本就很愛腐乳配上青菜的料理,所以這道菜完全合我胃口,也不會太辣太鹹,推薦!!

 5  

第三道菜:辣炒豬肉皮蛋

這道菜就是專門拿來給大家消耗白飯的菜,很像四川菜的蒼蠅頭,只是豆豉變成皮蛋,

因為沒有豆豉所以跟蒼蠅頭比起來沒有那麼鹹,但有點可惜的是沒什麼皮蛋味!!

6  

第四道菜:水煮辣牛肉

這道菜看起來辣椒很多,但意外的是牛肉卻麻而不辣,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

很適合不能吃太辣的人,而且牛肉軟硬適中,我很喜歡!!

7  

第五道菜:爽口薄片曬衣

這道菜應該算是鳥窩窩的招牌菜,看到大家來吃都必點這道菜

,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他的造型太特別了,但他也沒讓我失望,

非常名符其實了,小黃瓜配上豬肉薄片沾上餐廳特製的辣醬,非常爽口!!

9  

第六道菜:紹興窩窩頭

這道菜很特別,是用類似饅頭的東西包著炸過的梅干菜(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紫菜酥)

我自己是覺得這道菜soso~但朋友很愛這道料理,所以見仁見智囉!!

10  

第七道菜:擀麵泉鱸魚

這道菜我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他,這道菜要是我自己點菜的話,一定不會考慮它,

在荳朋友的堅持下點了這道菜,沒想到會那麼美味!麵和魚肉都很Q彈,醬汁微酸爽口,

如果有來鳥窩窩,這道菜絕對是必點~!!

8  

第八道菜:油豆腐雞湯

原本是想點砂鍋魚頭的,但也是在荳朋友的堅持下,改成這道不太起眼的湯品!

湯裡面就只有油豆腐和雞肉,看起來也和名字一樣平凡。

但喝了一口,驚為天人,湯非常濃郁,果然不能以貌取湯阿

 11  

結而言,這次的八道菜,完全沒踩到地雷而且還有很多菜令人驚艷,

是會想要回頭光顧的餐廳!。我們6個人,1個人約580左右。

以這樣的菜色內容我覺得不算太貴,算是吃巧又能吃飽的代表餐廳了~

如果要說缺點,就是冷氣真的太冷了

另外服務生常常忽略掉我們這個包廂,有好幾次都要自己走去找服務生!!

 

愛吃鬼碎碎念:鳥窩窩的甜點菜單非常吸引人,很多甜點都很讓人心動,

但這次真的太飽了,下次有機會去吃,再跟大家分享囉!!

*店家資訊*

名稱:鳥窩窩私房菜
電話:(02) 2729-0677
地址:北市松高路19 號6F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)
網站:http://birdwow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a Big 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