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       

上次已經介紹過新開的?咖啡(現在已正名為?飲食空間),

因為念念不忘它的甜點和芋頭牛奶,

加上買一送一實在太划算了,於是再度拜訪!

但第二次去,有種走錯餐廳的感覺~

因為菜單完全大改!之前吃的鹹食和飲料都消失了QQ

可能是新餐廳的關係,正在找尋自己的定位,

現在套餐模式分為三種,

190(飲料+甜點)

290(飲料+輕食+甜點)

390(飲料+輕食*2+甜點)

單點部份就不再贅述~

下面是?飲食空間的新菜單

問號飲食空間menu

這是二訪時的前點,巧克力豆餅乾,

和第一次的馬卡龍相比遜色了點!

(三訪時已經沒有餐前點心了,

店員說前點是慶祝開幕才特別贈送地,

現在已結束贈送前點的活動)

PA102863  

而第一次去吃的乳酪麵包系列在新菜單也已經完全被取消了,

取而代之的是pizza,鬆餅還有麵包盤!

我們這次點的是明太子麵包盤,法國麵包烤的香香脆脆地,

明太子味也很夠味,但只有三片真的吃不飽阿

PA102859  

另外一道主餐我們點的是蘑菇起士pizza

這道鹹點我就非常推薦,pizza的底層是用拖鞋麵包

上面有蘑菇,青椒,番茄,最後鋪上滿滿的起士,

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士香和磨菇的香氣馬上在嘴裡散開

真的是太犯規了(但不愛青椒的人千萬不要嘗試)

pizza的份量應該是明太子麵包盤的兩倍,

所以想吃飽一點可以考慮pizza系列產品!

PA162950 

上次我最愛的米香芋頭牛奶也從菜單上消失了

這次我們點巧克力香蕉奶昔和杏仁咖啡

巧克力香蕉奶昔我對它的印象只有"甜甜甜甜",

即時我們自己加了水和冰塊稀釋還是甜,

只能說不合我口味阿!

 PA102856      

杏仁咖啡口味我滿喜歡的,

但實在是太小杯了(比7-11的小杯咖啡還少1/3左右)

送上來時其實有點傻眼,因為我應該三口就可以喝完這杯咖啡

PA102852 

另外,下面的飲料是3訪?飲食空間點的

焦糖拿鐵咖啡,我請店員幫我做無糖咖啡

所以只有上面的奶泡有焦糖味,

不過我對於甜的飲料接受度不高所以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組合!

PA162945   

友點佛手柑伯爵綠茶

雖然是茶包沖泡但滿好喝地,點熱茶的好處是可以回沖,

朋友回沖第二次茶味還是滿重的,這點值得嘉許!

 PA162948  

和鹹食和飲料相比,甜點的部分是換了新菜單後

舊有的部分還全部保留下來地唯一項目。

這次我們選擇的甜點為香蕉巧克力派, 

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派,最底層為派皮(餅乾口感),

派皮上還有一層巧克力,中間夾層直接放了切塊香蕉,

最上面在擠上鮮奶油,其實還滿好吃的,

但不會讓人感覺驚艷。

PA102875

青春奇想(左)

從名字看不出個所以然,其實它是檸檬塔,裡面夾層為杏仁派和巧克力,

這道甜點我很喜歡,微酸的檸檬慕斯,中和了內層杏仁派和巧克力的甜,

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    

相思綠洲(右)

這是抹茶塔,其實我們原本點的是別的蛋糕,但因為賣完了,

所以換成相思綠洲。這道甜點也深得我心,

它裡面的夾層是紅豆煉乳,但完全不甜膩,

加上我原本就喜歡抹茶類的相關產品(抹茶+紅豆~誰抗拒的了),

推薦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1 

最後介紹的是焦糖蘋果杯子蛋糕

點餐時還有特別詢問此蛋糕有沒有加肉桂,

因為蘋果和肉桂在各式甜點中都很容易結合在一起(我本身不太愛肉桂)

店員說這款蛋糕是沒有添加肉桂後,才放心點了它!

看起來很普通,但其實裡頭大有玄機除了有蘋果和焦糖外,

杯子蛋糕內竟然還有巧克力豆,太讓人驚喜了!!

但杯子蛋糕相較於其他甜點口感偏乾一點!

PA162952     

9月到10月已光顧?飲食空間三次,每次去都有一點改變,

食物的品質和服務都還滿不錯的,和第一次光顧相比,

鹹點部分確實有增加(但不知為什麼舊有的菜色要取消)

但我覺得2,3次去光顧時,上次速度變的比較慢,可能是客人變多的關係!

整體而言,在買一送一的優惠下,CP值還是高到破表了,

沒去吃過的朋友們快去試試吧,優惠只到10月底(10/31)


愛吃鬼碎碎念:

輕食類還有鬆餅系列產品沒有品嚐過,

每次去都是抱著要吃晚餐的心情,

鬆餅雖然看起來很好吃,但對我來說鬆餅是甜點阿,

很難把它當作正餐。

不過我在10月底之前,應該會再度造訪去品嚐鬆餅看看!!

另外,我們共三個人去光顧,店員是直接幫我們把總金額打五折

(服務費還是收3個人地),給單數的人參考看看!


 

*店家資訊*

 名稱:? 飲食空間

 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

 電話:02-87715378

 官網:暫時無


延伸閱讀

 

食。趣 | (台北東區)1+Free=2之問號Cafe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a Big 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