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 

上個月台北獲「今日美國報」旅遊版選出為

全球最適宜品嚐咖啡的十大城市。

台北好喝的咖啡不勝枚舉,各有特色,

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內湖的專業咖啡店-肯達咖啡

肯達咖啡位於內湖環山路,西湖國中附近,

店內兩側皆使用落地玻璃,所以採光充足明亮,感覺很舒服。

1  

店內擺設都是和咖啡相關之產品和書籍,且空間寬敞,

不會讓人感覺到太擁擠。

11  

以下是它的menu

店內還有手工餅乾,司康,鹹派和起士蛋糕...等,

都是和咖啡很契合的小點!

10 

店內也有一些輕食但種類不多,輕食單點價格為套餐價扣掉$50

最吸引我的是這道,招牌義式蛋三明治(套餐價$260)

厚度2CM的煎蛋+培根+義式香腸+起士+番茄生菜再搭配蜂蜜芥茉醬

這這.......實在太犯規了!

咬下一口,真的驚為天人,超級好吃地~

是我近期吃過最美味的三明治了!

3  

看看這個三明治的剖面,蛋厚實到不行,

還有那緩緩溶化的起士(為了它,變胖也願意啊.)

誠心推薦大家要去吃吃看

4  

除了義式蛋三明治,我們還點了燻雞肉三明治(套餐價$200)

也不錯吃,但就沒有讓人那麼驚豔,

份量滿大地,一般女生吃完可能會太飽。

5  

套餐可任選menu第一面的咖啡和$100內的茶飲。

如果要點一壺的咖啡或者超過$100元的茶品,就需要另外加價。

飲品部分我們選擇了蜂蜜肉桂拿鐵黑糖拿鐵

其實我不是太喜愛肉桂的人,不過蜂蜜肉桂拿鐵實在太特別了,

所以決定嚐鮮看看!果然沒有令我失望,可以聞的到肉桂香,

喝入口後卻轉變為淡淡的肉桂味,不會讓人感覺膩口;

但蜂蜜味我實在是喝不出來,不過整體來說是一杯好咖啡!

6  

接下來我要介紹今天的重頭戲-黑糖咖啡!!

看照片就應該可以感受到它有多吸引人了~

其實這次來肯達完全是慕名這杯黑糖咖啡而來地,

因為我不喜歡喝太甜的咖啡,所以還擔心甜度會不合我胃口

(曾經在上島咖啡喝到甜死人不償命的黑糖咖啡)

但我的擔心是多餘地,肯達的黑糖拿鐵,不同於市面上的黑糖拿鐵,

是將黑糖直接混入咖啡內,而是將黑糖與奶泡結合在一起放在最上層,

所以一入口時,除了喝到咖啡的原味外,嘴巴上還有微微的黑糖顆粒

這......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美味!!!!

如果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們,也可自行攪拌,

就可以品嚐到黑糖和咖啡融合的口感。

8  

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個起士蛋糕(有點套餐+$50,無套餐$70)

肯達的蛋糕都是他們手工製作,每天口味都不一樣,

我們吃到的是檸檬起士蛋糕,蛋糕底層有蔓越梅

口感偏酸,女生可能會比較喜歡!

9  

整體來說,是一家讓我驚喜的咖啡店。此外,店內滿安靜地,

且採光充足,很適合帶著一本書或電腦在那裡度過悠閒的下午,

(有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)。

非常推薦給各位愛喝咖啡的朋友們~

 

愛吃鬼碎碎念:

肯達三明治的份量都滿大地,建議如果是三個女生光顧,

可以點兩份輕食套餐,再加點一杯飲料即可。

另外,肯達本身就是專賣咖啡豆的店家,

所以對於咖啡豆有研究的朋友們,也可以去那邊參考看看!

最後小提醒,店家星期日公休,不要白跑一趟喔!

 

*店家資訊*

名稱:肯達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8巷17號1樓

電話:02-87978298

官網:http://www.kantatacoffee.com.tw/index.html


喜歡美食的朋友,一起加入我們吧~

對不起,我好愛吃

arrow
arrow

    I'm a Big 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